新浪财经

南华期货总经理罗旭峰:从行商向坐商转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11:00 金牛财顺

     面对新的形势下要获取行业发展的准入证,传统期货公司就必须像穷人家的孩子早当家。金融型竞争对手的加入及QFII等机构进入期货市场会给传统型期货公司带来很多挑战,而股指期货和黄金期货的上市又将为传统型期货公司带来重大发展机遇。面临新的市场格局,期货公司将从行商向坐商转变,服务能力和品质将成为主要的竞争方向。

     此外,期货公司还面临交易电子化、管理流程化、规范化、风控程式化、产品多样化、人才专业化和服务国际化。因此传统型期货公司要切实提升服务能力与服务水平,大力培养专业人才,积极开发结构化产品,加强风险控制,立足商品期货阵地,尽量发挥自身优势,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占据一席之地。期货公司未来有两个发展方向。第一类是做精做专,第二类是做大做强,往综合化方向发展。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