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我国成为最大天然橡胶消费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07:19 人民网-人民日报

我国成为最大天然橡胶消费国

  本报北京11月15日电 (记者 张毅) 我国天然橡胶的消费与需求持续快速增长,已成为世界第一大天然橡胶消费国和第一大天然橡胶进口国,2006年进口天然橡胶161万吨,年消费天然橡胶超过200万吨。这是农业部副部长高鸿宾日前在中国天然橡胶协会成立大会上透露的。

  天然橡胶是重要的工业原料,在国民经济发展中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和作用。中国天然橡胶协会提出,今后将协调天然橡胶上下游企业的关系,加强与相关国际组织的协调和沟通,积极参与橡胶产业国际规则的制定,提升我国天然橡胶产业在国际上的话语权。

【 进入股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