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际油价弱势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02: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国际油价弱势整理

  ⊙实习生 郭杰

  由于投资者都在等待美国政府将要发布的每周石油库存数据,昨日国际原油期货价格保持弱势整理态势,市场交投谨慎。截至记者发稿时,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12月份交割的轻质原油最新报93.68美元/桶,下跌0.41美元,跌幅为0.44%;洲际交易所(ICE)12月份交割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最新报91.09美元/桶,下跌0.27美元,跌幅为0.30%。

  据调查显示,定于周四公布的美国周库存报告预计将显示原油库存减少80万桶,馏分油库存减少10万桶。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周三表示,原油价格触及100美元并非不可避免,实际上油价很可能会下跌。此外,沙特阿拉伯石油部长日前证实,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不会在定于11月17至18日召开的首脑会议上讨论提高原油产量问题。

【 进入股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