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纽约市场油价重新回到94美元上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10:09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1月14日电(记者 王建刚) 受多种因素的影响,14日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大幅上扬,重新回到每桶94美元上方。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比前一个交易日上涨2.92美元,收于94.09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12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上涨2.53美元,收于91.36美元。

  同日,纽约商交所12月份交货的汽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上涨5.37美分,收于2.3704美元。12月份交货的取暖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上涨7.13美分,收于2.5734美元。12月份交货的天然气期货价格每1000立方英尺(1立方米约合35立方英尺)下跌11.4美分,收于7.835美元。

  分析人士指出,石油输出国组织(

欧佩克)秘书长巴德里当天表示欧佩克没必要向市场增加原油供应后,
原油价格
出现上涨。另外,美国原油商业库存预计将下降、投机资金重回市场和美元走软等因素也都推动当天油价上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