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纽约油价大幅反弹 收于94.09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09:3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15日电 由于市场预期美国原油库存继续下降,及欧佩克增产希望不大,14日国际油价在

  前一天暴跌后大幅反弹。纽约12月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上涨2.92美元,收于94.09美元。

  国际能源机构执行干事田中伸男在罗马说,目前国际原油价格过高,从中长期看,国际原油价格将会继续在高位运行,其平均水平将会维持在每桶65美元上下。

  欧盟统计局最新数据显示,欧元区经济今年第三季度较前一季度增长了0.7%,同比增长2.6%。当天法德两国统计显示,欧盟这两大经济体第三季度经济均较上季度增长0.7%。

  

美联储主席本·伯南克说,美联储将把发表经济预测报告的次数从目前的每年两次增加到每年四次,以便更好地与公众分享美联储对经济形势的判断,提高其货币政策的有效性。

  美国劳工部统计,10月美国批发物价指数仅上升0.1%,显示美国目前通胀压力不大。美国

商务部最新数据显示,10月美国商品零售额增加0.2%,增幅远低于前一个月的0.7%,显示占经济总量2/3的个人消费面临压力。

  英国央行预测,由于金融市场动荡及强势英镑,英国经济明年将减速,通胀则将加剧。但如果利率在2009年之前降低0.5个百分点,英国仍能将通胀率控制在既定目标的范围内。

  欧洲央行警告,由于美国次贷危机影响,今年下半年欧洲银行业面临更大风险。美国投行贝尔斯登称,第四季度因次贷危机造成的损失约12亿美元。

  据中东研究机构预测,中东海合会六国在未来十年内将投资3750亿美元发展电信业以及相关的基础设施。

  世界银行发布的《2007年度非洲发展指标》报告指出,非洲大陆正在发生重大变化,许多国家经济正走上一条“更快更稳的道路”。但非洲增长相比其他地区更为“不稳定”,这需要持续的外来投资以维持长远发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