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期所开展黄金期货投资者教育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02:33 第一财经日报

  江南

  11月8日~11日,由中国期货业协会和上海期货交易所(下称“上期所”)共同举办的黄金期货培训师、分析师高级研修班及黄金期货投资报告会在沪举行。

  据悉,上期所拟针对业内人士、普通投资者、机构投资者和企业用户三个不同类型,开展有针对性的投资者教育活动,为黄金期货上市打好基础。

  另据了解,上期所还将通过选拔优秀培训师,组建黄金期货讲师团,在全国各大城市开展“黄金期货巡回宣讲”活动。此次巡讲将覆盖北京、上海、广州等30个城市。

    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10-58685866(北京),021-52132511(上海),020-83731031(广州)
    各地邮局订阅电话:11185 邮发代号:3-21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