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民生银行举行期指仿真交易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09:31 金牛财顺

     为普及金融期货知识,帮助期货公司做好系统准备及测试,中国民生银行筹划举办的“‘民生银行-君越杯’股指期货仿真交易大赛”将于11月12日正式拉开序幕。该行的相关负责人称,期望通过此次大赛,使投资者进一步了解股指期货的游戏规则及相关风险,同时,帮助各协办期货公司做好股指期货正式推出前的战前演练。

     据悉,此次大赛由中国民生银行主办,上海

通用汽车与新浪财经联合主办。参家此次大赛的期货公司多达三十余家,同时,本次大赛覆盖了北京、上海、广州、天津、杭州、西安、重庆、成都、南京、太原、大连、武汉、合肥等城市。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