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纽约油价盘中突破98美元 收于96美元上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21:43 CCTV《经济信息联播》

  昨天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盘中一度突破98美元高点,收盘时小幅回落,但仍收于每桶96.37美元。

  美国能源部在当天公布的一份报告中说,在11月2日结束的一周里,美国原油商业库存下降80万桶,远低于此前下降160万桶的预期。而就在报告发布前,纽约市场原油价格一度攀上98.62美元的历史新高。市场人士指出,如果当天美国能源部公布的原油库存降幅超过预期,纽约原油期价将会首次突破100美元大关。

  美国欧本海默金融公司油气分析师法德勒·盖特:“我相信我们早已对100美元的价位有了心理准备 问题是油价为什么会从50美元上涨到100美元 不是因为市场供应(减少) 也不是因为需求增长 而是因为过分投机造成的。”

  美国MBF清算公司交易主管乔·特兰诺娃:“投机者以对冲基金的形式进入市场 他们大量买入原油 这就是为什么油价越来越高的原因。”

  昨天,纽约商交所12月份交货的汽油期货价格和取暖用油价格,每加仑分别上涨0.56美分和0.97美分。

  美国欧本海默金融公司油气分析师法德勒·盖特:“虽然现在

汽油价格还低于今年5月份的水平 但早晚会赶上来的。”

  

出租车司机 史蒂芬·多曼:“这影响了我们的生计 现在我们只能排队等活 不可能四处驾车找活 因为油价太贵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