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际油价再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21:43 CCTV《经济信息联播》

  受地区局势紧张、美元继续走软以及美国原油商业库存下降预期等因素影响,昨天,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大幅上扬,每桶收于96.70美元,盘中价和收盘价均创历史新高。

  昨天,美国能源部能源情报署表示,今年第四季度及明年第一季度的原油消费预计将继续增加,原油库存将随之减少。受此影响,昨天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价格盘中一度达到每桶97.10美元的高位,终盘比前一个交易日上涨2.72美元,收于96.70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12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大涨2.77美元,收于93.26美元。从今年1月3日第一个交易日至11月6日收盘,纽约原油期价已经累计上涨66%。另外英国《金融时报》报道,为了防范原油价格上涨至每桶100美元以上的风险,能源大宗消费者和市场投机者近期已经大量购入了原油看涨期权合约。

  而昨天,随着

能源股大幅走强,美国纽约三大股指也全线上扬。与此同时,美元的继续走低推动了国际金价再创历史新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