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纽约市场油价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09:15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1月1日电(记者 王建刚) 受美元汇率回升以及交易者获利回吐等因素影响,1日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回落,但仍收于每桶93美元以上。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1.04美元,收于93.49美元。在此前的交易中,该种交易合约价格一度升至

  每桶96.24美元,创下盘中价历史新高。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12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91美分,收于89.72美元。

  此外,纽约商交所12月份交货的汽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上涨0.62美分,收于2.3432美元。12月份交货的取暖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下跌1.7美分,收于2.5123美元。12月份交货的天然气期货价格每1000立方英尺(1立方米约合35立方英尺)上涨30.7美分,收于8.637美元。

  受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降息影响,10月31日纽约汇市欧元对美元比价一度升至1比1.4503,创下历史新高。但11月1日欧元对美元比价有所回落,尾市时报1比1.4462。美元

汇率回升降低了外国投资者对以美元计价的
原油期货
的投资热情,从而推动油价回落。

  此外,由于担心美国经济增长速度放慢进而导致原油需求下降,加上法国宣布动用约200万桶战略

石油储备以缓解原油供应紧张,部分交易者采取获利回吐操作,也是导致当天油价下跌的重要因素。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