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007年11月1日交易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09:14 金牛财顺

    上海期货交易所:交易提示:Fu0811上市。交割提示:燃料油合约卖方交仓单,买方交意向书。结算提示:收取fu0711合约交割手续费。 大连商品交易所:a0711 b0711 c0711 l0711 m0711 y0711※从今日起,投机买交易保证金为合约价值的30%;投机卖交易保证金为合约价值的30%;保值买交易保证金为合约价值的30%;保值卖交易保证金为合约价值的30%;涨停板幅度为上一交易日结算价的6%,跌停板幅度为上一交易日结算价的6%;l0712 m0712 y0712※从今日起,投机买交易保证金为合约价值的10%;投机卖交易保证金为合约价值的10%;保值买交易保证金为合约价值的10%;保值卖交易保证金为合约价值的10%;交易所不再受理套期保值申请;套期保值额度不得重复使用,已建立的套期保值持仓只能平仓或实物交割。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