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金所第三轮岗位业务培训11月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08:45 金牛财顺

     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第三轮岗位业务培训即将开始。培训的时间暂定为:11月3、4日及24、25日(周六和周日)。

     据悉,本轮培训将分三个培训班,分别为:交易、结算及风险控制业务培训班,培训的对象为期货公司交易岗位、结算岗位及风控岗位的业务人员,以及结算会员公司的结算交割员。

     技术业务培训班培训对象为期货公司技术业务人员及技术业务联络员;业务联系人培训班培训对象为会员公司中符合《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会员管理办法》规定的、拟任业务代表及交易、结算业务联络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