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摩根斯坦利:明年基本金属价格全面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01:5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摩根斯坦利:明年基本金属价格全面上涨

  近日摩根斯坦利其在报告中称,由于基本金属需求上升、供应吃紧,尤其是中国需求持续强劲,其上调铝、铜、锌及铅等基本金属的预估价格。摩根斯坦利预估明年全球铅价将达每公吨4000美元,较4月预估价大幅提高116%。对于今年铅均价预估,在报告中也上调47%,为每公吨2800美元;预估明年铝价则为每公吨2866美元,较4月时预估价提高18%,预期今年铝均价则为2690美元。报告估计全球铜市2007年供应缺口为13.6万公吨,明年更将扩大到14.1万公吨,上调2008年铜价预估到每公吨8267美元。此外,摩根斯坦利认为,明年全球锌价预估为每公吨3307美元,较其4月早期时的预估高出7%,但他们将今年的预估价下调3%,为3417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