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油价重回90美元上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01:5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实习生 郭杰

  截至记者发稿时,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12月份交割的轻质原油最新报91.01美元/桶,上涨0.63美元,涨幅为0.70%;伦敦洲际交易所(ICE)12月份交割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最新报87.75美元/桶,上涨1.18美元,涨幅为1.36%。

  欧佩克秘书长巴德里日前表示,目前国际市场原油供应充足,原油价格之所以居高不下,主要是因为美国炼油厂频频发生事故。高盛集团在周二发布的一份客户报告中指出,原油价格在过去一个月里上涨了约15%,长线投资者平仓的时机已经成熟。此外,市场预期美国上周的原油库存将上升。

  分析师则表示,一些交易商将继续结利,但在美国原油库存数据和

美联储作出的利率决定公布之前,很难持有大量头寸。目前,美联储降息25个基点已经反映在价格里面,但如果美联储降息50个基点,大宗商品价格很可能会迅速上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