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棕榈油期货合约首日全线封涨停 价差推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14:05 全景网

棕榈油期货合约首日全线封涨停价差推动

  全景网10月29日讯今日登陆大连商品交易所的棕榈油期货合约,不出市场所料,所有合约全线涨停。

  主力合约0805在大幅高开于8350元,较7800元的上市基准价上涨550元或7.05%。仅过了一分钟,买盘就将主力合约价格死死封在涨停价8424元上,截至发稿时,共成交2096手,持仓1654手。

  棕榈油期货合约之所以全线封涨停,其上市基准价于现货间存在的明显差价,是推动其价格上涨的主要动力。目前,国内棕榈油现货价格的总体水平在8300左右,相对于7800的基准价来说,上涨是必然的。 (全景网/雷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