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成思危:我国发展金融衍生品条件正逐步具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 12:54 新浪财经

  由中国证券业协会、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中国期货业协会、中国国债协会、中国信托业协会、中国财务公司协会等七家全国金融性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中国金融衍生品大会(2007)”将于2007年10月27日在钓鱼台国宾馆盛大召开。新浪财经作为本次活动的独家门户网络支持将全程直播大会。

  全国人大成思危副委员长在大会主题致辞中表示,随着近年来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发展和金融体系改革的进展,发展金融衍生品的条件正在逐渐具备。

  不过成思危同时提醒要充分估计到发展我国金融衍生品市场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困难。这些困难包括:投资者的无知和偏见、政府部门职能角色尚需转变、缺乏专业知识和操作经验的人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