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今日交易提示(10.1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09:01 金牛财顺

  上海期货交易所:交割提示:铜、铝、锌和天然橡胶合约卖方交增值税专用发票

  大连商品交易所:今日TA710合约的最后交易日。今日公布TA810合约基准价。从今日结算时起,WT711、WS711合约的交易保证金调整为25%,CF711、SR711、TA711、RO711合约的交易保证金调整为20%。今日是所有711合约套期保值建仓或持仓确认的最后期限。

  大连商品交易所:※从今日起a0711/b0711/c0711/,经纪会员买持仓限额为12500手;经纪会员卖持仓限额为12500手;非经纪会员买持仓限额为10000手;非经纪会员卖持仓限额为10000手;客户买持仓限额为5000手;客户卖持仓限额为5000手(套期保值头寸不在此限);※今日为套期保值头寸最后建仓日。20071019 l0710 ※最后交易日;※本交易日后,所有未平仓合约的持有者须以实物交割方式履约;※今日闭市后,同一客户码买卖持仓相对应部分的持仓视为自动平仓,不予办理交割,平仓价按交割结算价计算;※今日闭市后,买方会员交割月份买持仓的交易保证金转为交割预付款,交割预付款须为货币资金;※今日闭市后,交易所按"最少配对数"的原则通过计算机对交割月份持仓合约进行交割配对,配对结果一经确定,买卖双方不得变更。※今日后第一个工作日内,买方应将开具

增值税发票的具体要求,如购货单位名称、购货单位地址、纳税人登记号、金额等信息通知卖方。※从今日起l0711/m0711/y0711/,经纪会员买持仓限额为5000手;经纪会员卖持仓限额为5000手;非经纪会员买持仓限额为4000手;非经纪会员卖持仓限额为4000手;客户买持仓限额为2000手;客户卖持仓限额为2000手(套期保值头寸不在此限);※今日为套期保值头寸最后建仓日。

  查看更多交易提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