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际期货基金9月份表现抢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09:44 金牛财顺

10月15日,瑞信Tremont指数公司(Credit Suisse Tremont Index LLC)公布了9月份的瑞信Tremont对冲基金指数(Credit Suisse/Tremont Hedge Fund Index)。当月,该指数上升2.17%。而同期管理期货(Managed Futures)类对冲基金指数增长了5.13%。

瑞信Tremont指数公司总裁Oliver Schupp评论称,9月,与市场此前的预期一样,美联储降低联邦基金利率的措施防止了信贷危机在全球的进一步蔓延,使得市场有了较为充分的流动性,并带动股市的上涨。但同时,美联储的降息导致了美元汇率的下跌,以及长期国债收益率和油价的上涨,这都成为了导致潜在通货膨胀的压力。总体而言,宽松的市场环境使大多数对冲基金在9月表现正面。其中,由于期货市场的反弹和波动加剧,管理期货类别9月份增长率达5.13%,居各类对冲基金首位。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