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小麦涨价玉米受青睐 古德曼建议买进玉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02:48 新京报

  古德曼建议,投资人此时可以买进玉米,因为存在生物燃料的需求。

  与古德曼持有相同看法的人不在少数。DWS投资公司的马丁表示,他已减少对小麦的持有量,改买玉米和黄豆。同时,他也指出,对小麦持有量的减少会变得越来越明显。在位于美国达拉斯的四季商品公司(Four Seasons Commodities Corp.),其合伙人马林达·戈德史密斯(Malinda Goldsmith)也在出清小麦、买进玉米,他认为小麦溢价已创历史新高,将转而走低。

  韩国最大的小麦进口商首尔Daehan面粉厂(Daehan Flour Mills Co.)业务经理Park Yang Jin认为,价格飞涨驱使农民们抢种小麦,结果就是价格将开始下跌。

  但也有一些小麦投资人士认为,糟糕的天气仍可能吞噬扩大种植所带来的收益。尽管今年的收成面积增加了2.6%,但

澳大利亚的干旱以及美国、欧洲等地的大雨都可能对农民的收益造成影响。

  编译 赵周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