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南华期货举办大型投资报告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00:34 证券日报

  本报记者 吴遐

  昨日,南华期货携手美国芝加哥商业交易所集团(CME Group)和亚达盟环球期货有限公司(ADMIS Holding Company Inc.),在上海举办以“迎接股指期货和黄金期货的投资机遇”为题的大型投资报告会。

  Gramza资本管理公司总裁Daniel M. Gramza先生就股指期货和黄金期货的价格趋势分析做精彩演讲。Gramza也是芝加哥商业交易所(CME)教育中心、芝加哥商业交易所、芝加哥期货交易所和芝加哥股票交易所的资深讲师,他所介绍的课程已经覆盖超过36家交易所,400家机构,35个国家。

  在股指期货和黄金期货的即将推出之际,南华期货举办此次大型投资报告会旨在更好地配合股指期货和黄金期货上市前的市场推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