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南华期货携手CME探讨股指和黄金期货投资机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03:40 第一财经日报

  罗文辉

  为更好地配合股指期货和黄金期货上市前的市场推广,南华期货将携手芝加哥商业交易所集团(CME)和亚达盟环球期货有限公司(ADMIS),于本周日(14日)下午在上海期货大厦举办以“迎接股指期货和黄金期货的投资机遇”为主题的投资报告会。这也是上月11日证监会宣布黄金期货将在上海期货交易所上市之后,由国内期货公司联合国外专业机构首次举办的有关黄金期货的高层次投资报告会。

  作为国内期货市场一流综合性期货经纪商,南华期货于去年3月获准首批在香港设立境外分支机构,一个月前又在国内首批获准金融期货全面结算业务资格。而刚完成并购重组的CME,其股指、利率、外汇等金融期货交易领先全球,且纽约商品交易所(COMEX)作为全球最重要的黄金期货交易市场,其黄金、白银的电子交易也都通过CME的电子平台Globex进行。

    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10-58685866(北京),021-52132511(上海),020-83731031(广州)
    各地邮局订阅电话:11185 邮发代号:3-21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