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际市场原油期货价格28日冲高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 09:50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9月28日电(记者 陈刚) 由于投资者在油价连续攀升后逢高了结,国际市场原油期货价格28日冲高回落。

  当天上午,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份交货的原油期货价格一度上触每桶83.76美元,接近上周创出的83.90美元的历史最高价。随后,投资者纷纷获利了结,从而导致油价大幅回落。收盘时,原油期货价格每桶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1.22美元,收于81.66美元。

  当天,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11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86美分,收于79.17美元。

  另外,纽约商交所10月份交货的汽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下跌2.56美分,收于2.0683美元。10月份交货的取暖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下跌1.42美分,收于2.2379美元。11月份交货的

天然气期货价格每1000立方英尺(1立方米约合35立方英尺)下跌4.9美分,收于6.87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