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印度2007-08榨季食糖产量预计超过3000万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 08:1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据印度一高级官员本周三称,印度在今年10月份开始的新榨季当中的食糖产量预计超过3000万吨,高于本榨季2830万吨的产量。

  印度国家糖厂合作联盟经理Vinay Kumar表示,今年的种植面积大,食糖产量将会超过3000万吨,而有甚者认为产量会达到3100万吨。到目前为止,印度方面已经同海外签订了约55万吨原糖的出口合同,预计新榨季原糖出口能够达到100万吨的水平。另外,新榨季印度还有可能出口200万吨白糖。这些原糖主要出口至中国、孟加拉国、斯里兰卡、印度尼西亚和迪拜。截至目前,本榨季印度食糖出口量已经达到了180万吨,白糖的出口占了大多数。

  据国际食糖组织(ISO)称,2007/08榨季印度将赶超巴西,成为全球最大的食糖生产商,但是由于国内的库存能力有限,必须以低价把食糖销售出去。而按照ISO的饿预测,印度2007/08榨季的食糖产量将达到3315万吨,比本榨季增加了8%。(黄 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