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油价创新高后整理 可能遭遇重大回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03:0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油价创新高后整理可能遭遇重大回调

  ⊙实习生 郭杰

  创下历史新高后,昨日国际原油价格暂缓上攻,在81美元上方整固。截至记者发稿时,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10月份交割的轻质原油最新报81.84美元/桶,下跌0.09美元,跌幅为0.11%;洲际交易所(ICE)11月份交割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最新报78.00美元/桶,下跌0.20美元,跌幅为0.26%。

  此前受美国原油库存大幅下降及炼油厂事故消息影响,19日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再创新高,这已经是纽约油价连续第七个交易日创出历史新高。当天,纽约商交所10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盘中突破每桶82美元关口,最终收于81.93美元,比前一个交易日上涨42美分。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11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上涨88美分,收于78.47美元。

  美国

能源部周三公布,截至9月14日,原油库存当周减少380万桶,汽油库存增加40万桶,馏分油库存增加150万桶,精炼产能利用率下降0.9个百分点。另据美国国家飓风中心的消息称,佛罗里达州东海岸的热带风暴可能加强,且有可能在未来几日进入墨西哥湾。

  分析师表示,由于美国原油库存下降引发了市场对原油供应趋紧的担忧,再加上大西洋风暴的影响,

原油价格仍然维持高位盘整。但若天气带来的风险因素一旦减退,极可能引发获利回吐,油价可能遭遇重大回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