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证所上期所紧急通知应对台风韦帕来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07:46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上海证券交易所、上海期货交易所昨日分别向各会员单位发出紧急通知称,如果台风“韦帕”影响交易所交易或通信系统的正常运行,上证所、上期所可以视情况采取临时应急措施。

  通知称,据上海气象和防汛部门预报,今年第13号强台风“韦帕”台风中心可能会在今日影响上海,将会对上海产生较为严重的风雨影响。根据上证所、上期所的交易规则,在台风经过上海期间,如果台风影响交易所交易或通信系统的正常运行,交易所可以视情况采取临时应急措施。为此,上证所、上期所要求各会员单位做好相关防范准备,并向投资者做好说明解释工作。

  (黄 婷 陆星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