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商期货更名兴业期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13:54 金牛财顺

兴业证券受让华商期货69%的股权和增资3000万元最终持有华商期货84.5%股权的方案于8月获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日前华商期货完成工商登记变更,正式更名为兴业期货有限公司,其从事金融期货经纪业务资格的申报材料也已提交证监会。

8月中旬,中国证监会正式核准华商期货变更注册资本和股权,华商期货注册资本金由3000万元增加到6000万元,兴业证券通过受让股权和增资成为华商期货控股股东。9月11日,华商期货完成了增加注册资本和股权转让的工商登记变更,以及公司名称的变更登记,领取了新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和期货经纪业务许可证。

据兴业

证券有关人士介绍,兴业期货从事金融期货经纪业务资格的申报材料已于9月13日提交
证监会
,有关金融期货交易结算业务资格的申报材料将于国庆节后上报证监会。IB(经纪商)业务资格的申报材料也将在公司取得金融期货经纪业务资格后及时提交。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