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瑞期货前8月利润增长12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11:51 金牛财顺

在全国期货市场呈现繁荣景象的背景下,金瑞期货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记者从该公司了解到,该公司在商品期货方面,1-8月共完成交易额5692亿元,居国内第六名,同比大幅增长33%,实现经营收入4944万元,手续费收入3097万元,同比增长81%,税后利润1546万元,同比增长123%。

在经营上取得优异业绩的同时,金瑞期货在管理上也有了突破发展:一是增资扩股至一亿元,申报了金融期货经纪业务资格,正在报批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的全面结算会员资格;二是6月顺利地获得了国际权威认证德国TUV公司的ISO9000:2000金融服务类认证;三是7月金瑞香港分公司正式获得香港证监会的期货经营牌照;四是对部门结构实施了大的调整,设立首席风险官和风险控制部;五是就增设北京营业部和成都营业部,开展了积极的筹备工作;六是投入600万元巨资对公司计算机房和交易系统进行了升级改造,新建的机房和技术系统具有业内领先水平,全面达到股指期货业务开展的要求。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