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结算银行正式推出期货专用窗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7:41 金融时报

  石晓芳

  本报讯 为了加强和改进期货结算业务服务,上海期货交易所与工、农、中、建、交五大结算银行开辟的“期货结算专用窗口”于近日正式推出。

  这项措施充分考虑到了期货市场资金划转的紧迫性和快捷性。在市场波动较大时,等候时间的减少能使保证金快速到位,帮助资金不足的投资者减少被强平的风险。结算银行方面也认为,专用窗口的设立符合期货结算的特点和银行的管理要求。结算业务趋于集中,有助于专用窗口操作人员熟悉一整套的操作流程,有利于授权人员对于结算业务的严格把关,同时也符合银期直联业务实时性的要求,杜绝任何可能出现的风险环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