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国新玉米价将比历史同期高1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08:3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美国新玉米价将比历史同期高1美元

  美国Informa经济公司执行副总裁表示美国新玉米价将比历史同期高1美元

  证券时报记者 魏曙光

  本报讯 在昨日的“2007国际玉米产业大会”上,美国Informa经济公司的执行副总裁Rob M. Westmoreland预计,虽然美国玉米产量仍然呈现上升趋势,但是燃料乙醇的发展、国际市场的强劲需求都将使得未来一年中国际玉米价格高于目前水平。他预计,美国新玉米价格每蒲式耳将比同期高出1美元。

  Westmoreland指出,虽然受到一定天气的影响,美国玉米的产量仍然是呈现一个上升的趋势,生物技术的大规模应用将会提高玉米单产的提高。

  目前,玉米的贸易额已经超过了大麦和小麦,全球其他地区对于玉米进口的需求不断增长,目前的进口需求主要来自欧洲,但是澳大利亚也正成为一个重要的玉米进口国。

  Westmoreland表示,虽然期货价格会有一定程度的下降,但是未来数年中,玉米价格应该还是处于一个比较高的水平,即便从历史区间的角度来讲也是处于一个相对比较高的水平。新的玉米价格预计将是高于目前的平均水平,每蒲式耳比目前的同期水平仍然会高出1美元。

  Westmoreland说,市场预计如果玉米供应大规模提高的话,可能价格会有所下降,但是这种情况出现的可能性不是太大。成本的提升使得玉米出现高价的可能性在不断提高,同时从

能源角度来看,在美国这些为乙醇行业进行游说的力量在国会当中不断提高,相信玉米价格会保持在一个高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