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现代投资收购大有期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05:2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现代投资(000900)公告,公司与转让方泰阳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于2007年9月10日签订协议,泰阳证券及其下属湖南长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将其所持有的湖南大有期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的100%股权转让给现代投资。

  公司承诺,在今后的再融资过程中,如需聘请与泰阳证券同一性质的中介机构时,保证依法在同等条件下聘请泰阳证券,并支持泰阳证券的相关工作,以此作为本次股权转让支付的对价。

  资料显示,泰阳

证券实际控制的大有期货的股权,系通过诉讼途径收回的抵债资产,持股比例为100%,目前上述股权正在办理过户手续。

  湖南大有期货拥有上海、大连、郑州三家交易所的会员资格,代理客户从事国内所有期货品种的交易,注册资本3000万元。2006年底,大有期货的总资产为11982万元,总负债为9726万元,净资产为2256万元,净资本额1529万元;2006年主营业务收入824万元,营业利润-164万元,利润总额-150万元。

  公司表示,上述股权的受让拓宽了公司的经营范围,增加了公司净资产,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的影响不大。(林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