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四连阴破两万六熊风横扫沪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01:42 新京报

四连阴破两万六熊风横扫沪锌

  ■ 期市二人转

  孙悟空:好家伙,沪锌昨天跌得那叫一个痛快!受上周五伦敦盘破位下跌的影响,沪锌跳低开盘。主力合约711打破26000点支撑位,最低达到25570点。我估计,711前期的底部支撑价位25480点这回悬啦。

  福满多:都跌了这么多了,还唱空?从昨天711的盘口变化看,25500点附近的支撑效果还是挺不错的,盘中连续几次下探至此而不破。连续下跌过后,技术上存在强烈的反弹要求,昨天回落绝对是逢低买进的机会。

  孙悟空:你这是虎口拔牙!目前无论技术面还是基本面,都支持锌价走弱。特别是外盘,伦敦锌跌穿3000美元后,期价呈现连续破位的态势。再看沪锌711,一连收出4根阴线,发出强烈的看空信号。前期,美国次贷危机引发全球市场动荡,影响了对于金属的需求。在多重利空因素的冲击下,沪锌正在步入熊市。

  福满多:分析行情别太绝对了。短期内,锌价可能走势偏弱。但别忘了,9月欧洲、中国等市场开始由消费淡季转向消费旺季。精锌的生产和出口具有一定的滞后性,很可能将推高期价。同时,随着锌价的不断走低,内盘与伦敦锌的价差将进一步缩小。

  孙悟空:好吧,暂时把锌放一边,说说与锌价走势密切相关的铜价。上周五,伦敦铜大幅下挫,有效跌破7200美元。沪铜昨天全线低开,主力合约711跌破均线系统,最低下探64200点。我觉着,内外盘可能要大跌了,后市不容乐观。老兄咋看啊?

  福满多:没什么呀,正常的技术调整罢了。你看,711合约毕竟保住了64000点,继续在近期的盘整区间内波动。目前,市场上可以说是喜忧参半,缺乏实质性的消息。建议短线高抛低吸,等待盘口出现方向。

  安泰期货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