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受资源偏紧影响 八月国内市场棉花价格继续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00: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九月五日电 (记者 王彤 于晶波) 国家发改委网站今天对外公布了八月份国内及国际市场棉花价格走势。八月份,国内市场棉花价格继续上涨,国际市场棉花价格由升转降。

  今年五月份以来,受国内资源偏紧等因素影响,国内市场棉花价格上升较快。进入八月份,棉花价格继续上涨。

  据中国棉花网监测,八月上旬国内市场标准级棉花全月平均销售价格为一万四千五百三十五元人民币,比上月上涨三百七十二元,比上月上涨百分之二点六;比去年同期上涨五百四十八元,涨幅为百分之三点九。

  八月份国际市场棉花价格由升转降。据统计,八月份,国际市场棉花价格下降百分之二点四;但比去年同期上涨百分之十一点五。

  发改委认为,国际棉花价格下降的主要原因是受世界棉花将连续丰收及中国棉花进口量大幅下降的影响。

  据了解,去年中国棉花丰收,价格较低,企业优先采购国产棉,受此影响,二OO六至二OO七年度中国棉花进口量比上个年度减少了近五成。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