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库存下降预期支撑 油价盘中触及72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02: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实习生 郭杰

  市场对原油和汽油库存下降的预期支撑了国际原油价格。截至记者发稿时,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10月份交割的轻质原油最新报72.00美元/桶,上涨0.27美元,涨幅为0.38%;洲际交易所(ICE)10月份交割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最新报70.81美元/桶,上涨0.25美元,涨幅为0.35%。

  国际能源组织(IEA)官员周三表示,次级债危机和金融市场动荡不会打击原油需求,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应当增加产量,以抑制油价涨势。另外,市场仍在密切关注将在周三公布的美国库存数据。

  分析师表示,由于此前经济指标表明美国未来经济增长前景不乐观,市场对其担忧加剧使得油价承压。不过受美国原油库存减少的预期以及汽油涨势强劲的提振,国际

原油价格昨日依然顽强冲击72美元关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