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方证券独家举牌久联期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03:27 第一财经日报

  罗文辉

  上周五(24日)是上海久联期货100%股权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挂牌转让的截止日期,东方证券有关负责人向《第一财经日报》透露,在近一个月的挂牌期内仅有东方证券一家举牌。

  由上海久联国际实业公司和海南申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分别持股60%、40%的久联期货,于上月26日开始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整体挂牌转让。底价4150万元,较去年底按收益法评估的该公司净资产值溢价约470万元,而对受让人提出的基本条件显示上海本地的创新类券商摘牌优先。

  上述有关负责人介绍,独家举牌的东方

证券,将在近期内完成受让价款支付等必要手续后,正式上报
证监会
申请股权变更,但他并未透露最终的收购价。

  据悉,久联期货为东方证券整体收购后,将更名为“东证期货”,并将由东方证券的董事长王益民兼任该期货公司董事长。

    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10-58685866(北京),021-52132511(上海),020-83731031(广州)
    各地邮局订阅电话:11185 邮发代号:3-21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