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郑棉连收九阴探底1415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02:16 新京报

郑棉连收九阴探底14155

  ■ 期市二人转

  郑棉连收九阴

  探底14155

  福满多:漂亮!昨天沪铜全线大涨,杀了个回马枪,而且绝对属于“里应外合”型。上周五伦敦市场(LME)一气拉升160美元,最高达到7430美元。受此影响,昨天沪铜跳高1000多点开盘。主力合约711直接越过60日均线,最高冲至66110点,收报65690点。

  孙悟空:什么回马枪呀,回光返照罢了,后市不乐观。不说别的,单从技术走势看,LME近期的回升只能被视为对7500美元及60日均线破位的回抽而已。实际上,沪铜也不咋的。别看711昨天高开,但是66000点及40日均线的压制作用不小,期价高开低走收阴。再往上看,又是67000点关键阻力位。综合起来分析,我认为昨天沪铜高开应该是逢高抛空的机会。

  福满多:我说,老兄可别顶风作案啊,眼下市场上利多消息真不老少。首先,上周五所公布的美国房市、耐用品数据强于预期值,缓解了市场此前对美国经济再度走软的担忧。

  孙悟空:内盘如何?

  福满多:别着急啊,我正要说呢。上周五,上期所库存大幅下降1.6万余吨,回到了5月初的水平。你看,美国经济数据向好,再加上中国潜在的铜需求回暖,这些都是长期的利多因素。沪铜即将大涨,做空显然很不明智。

  孙悟空:说到基本面,我可得好好跟你理论一番。伦敦库存近期一直维持上升趋势,而且现货升水已下降到100美元之下。说实在的,伦敦库存只有重新回到下降通道内,铜价方能重现升势。所以,在伦敦库存出现下降趋势前,老兄别过于自信。

  福满多:眼下,内盘现货价已企稳于65000元/吨之上,加上连续出现现货升水,看涨的依据还是很充分的。

  孙悟空:那就走着瞧。小心点儿,别重蹈郑棉覆辙。前期你一直看涨,结果是越跌越来劲儿。昨天,主力合约801再度大跌,最低下探14155点。

  福满多:话别说一半呀。下探14155点后,低位买盘、空单获利盘开始发挥作用。期价大幅回升,收盘价回到14200点上,达到14260点。从技术图表的角度分析,801已经连续收出9根阴线。根据历史经验看,9阴之后必有阳线。老兄,赶紧买入吧。安泰期货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