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格林期货香港成立子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 04:19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潘红敏 申林英

  格林集团旗下格林期货29日宣布,已获香港证监会批准于香港开业,正式成立香港子公司格林期货(香港)有限公司,成为首批获准在港开业的内地期货公司。该公司同时即将获得香港期货交易所的交易席位和欧洲期货交易所的席位,这在中国内地还是首家。

  格林期货主要向客户提供有关期货之咨询及交易服务,透过香港子公司,格林期货将能够代理全球客户,从事全球期货交易。

  此次中港政府积极推动并允许内地期货公司来港开业,对国内及香港的期货市场均带来正面作用。另一方面,将能够使香港金融市场更趋多元化。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