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29日起股指期货仿真交易保证金由15%调至1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 02: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黄嵘

  昨日,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在其网站上发布了《关于调整仿真交易合约保证金的通知》。《通知》中称:自2007年 5 月 29日(星期二 )结算时起,仿真交易的IF0706、IF0707、IF0709、IF0712合约的交易保证金率由15%调至12%。

  此前,在今年3月1日,中金所曾公告称:自3月1日(星期四)结算时起,IF0704合约的保证金标准由12%提高至15%。此后,两个新上市合约的保证金都为15%。股指期货在4月23日IF0712上市时,挂牌的保准金标准为15%;以及在5月21日IF0707合约上市时的挂牌保证金标准也定为15%。

  业内人士表示,在仿真交易过程中,合约保证金的上调与下调都是以测试系统和为投资者提供更多的“练兵”机会为主要目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