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海期货交易所与MCX开展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 05:31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李中秋 金士星

  上海期货交易所与印度多种商品交易所(MCX)昨日签署合作备忘录,就信息共享、经验交流等内容达成框架合作协议。 该合作备忘录涉及的信息共享内容包括交易所业务规则和章程、相关法律法规、延时交易数据、合约信息和风险管理程序等。经验交流内容包括派遣官员互访及相互提供专业支持等。另外,两所也同意在备忘录约定的范围内开展其他合作项目。

  印度多种商品交易所成立于2003年11月,是印度国内四大全国性商品期货交易所之一,其市场份额占印度全国商品期货期权交易总量的72%。其中白银期货交易在全球居于领先地位,原油、天然气和黄金期货等品种的交易也位居世界前列。该交易所上市的合约包括基础金属、贵金属、能源及农产品等数十个品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