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七连阴熊势猛 沪铜跌破700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 07:06 新京报

  孙悟空:好家伙,昨天整个期市绿油油好大一片啊!尤其是沪铜,走得真不赖。主力合约707下破70000点整数关,最低达到跌停板68260点。图表上一气七连阴,跌势开始加速,下一步绝对奔65000点了。

  福满多:你啊,最好悠着点儿,留神出现突然性、报复性的技术反弹。就技术因素分析,经过多日的连续下跌,707目前正好处于68000点整数关的附近,继续大幅下跌的可能性并不大。再说,前期所累积的跌幅较大,技术上反弹要求相当强烈。稳妥起见,还是赶紧落袋为安。

  孙悟空:熊市不言底,怕啥?目前,在技术上呈现明显的破位下跌走势,后市将继续走低。推而广之,由于沪铜连续跳水,整个上海市场的人气变得异常偏空,短期内根本无法扭转。再加上基本面一直处于利空状态,我手中的空单绝对该稳稳地拿着。

  福满多:你真够自信的。但是,做期货最好别那么绝对。据我所知,眼下就有一个很重要的利多题材:秘鲁可能发生全国性罢工。有消息称,代表74家工会、2.2万名工人的秘鲁国家矿业、金属及钢铁行业工人联合会发出号召,要从4月30日开始举行无限期罢工。一旦罢工出现,对铜价的支持力度将非常强劲。说道沪铜了,经过连续下跌,各项分时技术指标严重钝化,急需进行一定程度的修复。说实在的,要是伦敦铜开始回升,等待沪铜的绝对是急速反弹。

  孙悟空:算了吧你,先看看国际市场其他基本金属的走势再说。前天,作为伦敦市场近期表现相当抢眼的品种,锌期货在第二次冲高失败后挂出高位阴线,KD等技术指标高位向下,发出了结束反弹的信号。受此影响,昨天沪锌大幅跳低开盘,主力合约707轻松跌破33000点,最低达到32160点。大势趋跌,势不可挡。

  福满多:那可未必。虽然伦敦锌前天收阴,但是10日均线的支撑效果明显。期价探底回升,收盘价重新回到3700美元之上。在我看来,充其量就是一次快速调整。沪锌707面临着前期盘整区间及32000点的双重支撑,继续下探的动能不足。因此,在内外盘关键支撑位被有效突破前,我建议做空还是谨慎为好。

  安泰期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