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减产炒作白热化下国际麦市飙升 助推连豆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 06:07 重庆商报

  本周国内连豆由于受到小麦等谷物期货大幅飙升的刺激而展开了一波强势反弹行情,其中主力合约9月本周五收于3121点,比上周上涨50点。从仓位变化情况来看,开盘出现增仓上行行情,其余大部分时间以减仓上行为主,这样的仓价表现则说明连豆的上涨力量有一部分来自于空头积极主动平仓。技术方面,自4月3日开始下跌以来最低跌到3036点,跌幅高达250点,技术上存在反弹的要求。鉴于目前国际市场的对小麦减产的炒作正处在白热化状态,预计连豆还会受此影响而继续延续反弹走势。

  综合来看,目前的大豆行情在技术性反弹以及小麦和国际原油等品种上涨的刺激下呈现出强劲的反弹态势,但是就目前来讲期价仍旧处在技术性反弹行情走势之中,距离关键的技术压力位还有一段距离,建议投资者在承认连豆反弹的同时也要关注压力位最终能否真正阻止大豆进一步反弹,一旦不能对期价构成压力并形成突破,那么行情就发生了质变。

  中大期货 凯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