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长假来临 各交易所纷纷发布风险揭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09:13 新浪财经

  国内期货品种特别是金属走势与国际的联动效应越来越强,在国内长假期间国外市场如伦敦金属交易所(LME)的交易持续。这段时间国内和国外的交易是割裂的,如果国外市场价格发生较大的变动,国内市场交易风险就会累积到节后集中释放,这将给风险控制带来了极大的不确定性。

  在国内长假结束之后,往往面对长假期间外盘出现的剧烈波动,国内品种补涨补跌的愿望相当强烈,暴涨暴跌情形相当普遍,市场短期风险陡增。

  因此,各交易所纷纷出公告,提示长假风险,并采用提高保证金等具体措施来防范风险。建议投资者应轻仓或空仓过节,注意风险。

   怎么样控制长假的风险>>>>>>

   相关风险揭示:

   上海期货交易所关于五一风险控制工作的通知

   郑商所五一休市期间期市风险提示

   五一休市 大商所上调交易保证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