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主多回师连豆 高开攻破31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06:47 新京报

  福满多:真是“物极必反”啊!在被压抑许久之后,连豆主多终于打回来了。709合约自从探底3036点后企稳,近期一直处于震荡攀升的过程中。昨天干脆大幅高开,有效冲破3100点整数关,最高达到3133点,漂亮!本轮上涨已经出现了加速迹象,再配合KD等指标持续向上、短期均线重新起到支撑作用等因素,买进709准没错儿。

  孙悟空:哎呀,技术性的反弹罢了,不可想入非非。分析709的日线图表,可以看出整体下跌的趋势明显清晰,近期的上涨呈现标准的三浪反弹格局。同时,3140点一线压制作用明显,昨天709最高冲至3133点便失去动能。后市一旦掉头向下,空间可是相当的不小。老兄,现在匆忙买入恐怕是操之过急。

  福满多:这算什么急啊?我等了几天了,最终确认了涨势。你没看见吗?709昨天成功突破3100点后,发出加速上涨的强烈信号。现在不买的话,后市暴涨时就没机会了。此外,美盘出现了变化,主力合约在725美分一线获得支撑。前天晚间,一根大阳线连破两条均线的压制,上涨势头非常强。所以说,内外盘均表现出重新走高的态势,现在不买更待何时呀?

  孙悟空:说了半天,我总觉得有点儿悬。最近,整个期市农产品行情大多偏空。特别是连豆难改跌势,我看逢高抛空最保险。

  福满多:至少在短期内,豆价会有一波相当不错的上涨。把连豆放下,说说沪油。昨天,受前夜国际原油大幅拉升的影响,沪油大幅高开。主力合约707打破10日均线的压制,最高达到3477点。不简单,眼瞅着就到3500点了。

  孙悟空:要我说,你得谨慎点儿。虽说前天国际原油的涨幅不小,但是在前期反弹高点被有效冲破前,所有的上涨只能视为技术性反弹。内盘昨天确实高开,问题在于707的冲高动能明显不足,高开低走收阴线,成交量连续三天萎缩。考虑到3500点一线的压制作用,建议赶紧抛空。安泰期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