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吉林省开工建设玉米化工醇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05: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长春大成集团年加工玉米225万吨、年产100万吨化工醇系列项目日前开工建设,项目总投资120亿元。

  长春大成集团有关负责人说,生物化工替代石油资源已经是大势所趋。燃料乙醇和用乙醇作原料生产乙二醇,既浪费粮食资源,也浪费燃料煤炭,成本高,不经济。而生产1吨化工醇只需要1吨淀粉,即生产1吨化工醇只消耗玉米1.42吨,还有420公斤的玉米油、蛋白粉和饲料等副产品,消耗能源只有原设计的50%,成本大幅度降低,是很理想的生物化工创新发明技术。该项目达产后年产值400亿元,利税100亿元。《中国质量报》

据新华社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