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纽约市场油价大幅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09:37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4月19日电(记者 卢怀谦) 受交易者采取技术性抛售操作等因素的影响,19日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大幅下跌。

  纽约商品交易所5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1.30美元,收于61.83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6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10美分,收于65.94美元。

  另外,纽约商交所5月份交货的汽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上涨0.55美分,收于2.0888美元;5月份交货的取暖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下跌0.08美分,收于1.8058美元;5月份交货的天然气期货价格每1000立方英尺(1立方米约合35立方英尺)下跌0.5美分,收于7.492美元。

  市场分析人士指出,纽约商交所5月份交货的轻质

原油期货交易合约将于本月20日到期,交易者在19日采取技术性抛售操作,这是导致该种原油期货价格当天大幅下跌的主要因素。

  此外,美国

能源部1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炼油厂的设备开工率较前一周上升了2个百分点,达到90.4%。该消息缓解了交易者对汽油供应不足的担忧,这也是导致19日油价下跌的因素之一。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