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际市场油价小幅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09:56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4月18日电(记者 卢怀谦) 受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和汽油库存下降消息的影响,18日国际市场原油期货价格小幅上涨。

  纽约商品交易所5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上涨3美分,收于63.13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6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上涨11美分,收于66.04美元。

  另外,纽约商交所5月份交货的汽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上涨2.75美分,收于2.0833美元;5月份交货的取暖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上涨0.88美分,收于1.8066美元;5月份交货的天然气期货价格每1000立方英尺(1立方米约合35立方英尺)上涨7.9美分,收于7.497美元。

  美国

能源部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在截至4月13日的一周里,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和汽油库存分别减少了100万桶和270万桶。市场分析人士指出,这是推动当天油价小幅上涨的主要因素。

  不过,上周美国炼油厂的设备开工率较前一周上升了2个百分点,达到90.4%。该消息使得交易者对

成品油供应紧张的担忧缓解,这又对油价的上涨势头起到了一定抑制作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