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纽约市场油价小幅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 09:30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4月4日电(记者 卢怀谦) 受伊朗宣布释放被扣英国水兵消息的影响,4日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小幅下跌。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5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26美分,收于64.38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5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上涨59美分,收于68.40美元。

  另外,纽约商交所5月份交货的汽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上涨8.77美分,收于2.1054美元;5月份交货的取暖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上涨2.57美分,收于1.8644美元;5月份交货的天然气期货价格每1000立方英尺(1立方米约合35立方英尺)上涨8.9美分,收于7.515美元。

  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4日在德黑兰宣布,立即释放因“非法进入伊朗水域”而被扣留的15名英国水兵。英国和美国立即对此作出积极反应。至此,伊朗扣留英国水兵事件终于告一段落。该消息传出后,交易者对伊朗和西方国家关系进一步趋于紧张的担忧缓解,当天早盘时油价一度大幅下跌。

  不过,由于美国

能源部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汽油库存大幅下降,油价下跌的势头又受到一定抑制。数据显示,在截至3月30日的一周里,美国汽油库存比前一周大幅下降了500万桶,降至2.052亿桶。但商业原油库存上升了430万桶,升至3.327亿桶,而包括取暖油和柴油在内的其他
成品油
库存则保持不变,仍为1.18亿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