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货熊连贴水 沪铜下探6028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00:45 新京报

  孙悟空:谢天谢地,昨天沪铜总算跌下来了。主力合约706低开低走,打破5日均线的支撑,最低下探602800点。

  在分时图表上,KD等技术指标“死叉”向下,发出强烈的反转信号。据此判断,沪铜大势已去,后市还是得做空。

  福满多:现在就敢做空?

  悠着点儿吧。首先,伦敦盘的上涨形态异常良好,图表已连收5根阳线,最高价突破6700美元大关,达到了6715美元。再加上均线系统呈现多头排列,后市上看7000美元没问题。再说沪铜,706合约自3月6日起开涨,一直在标准的上升通道内运行。

  昨天虽说回落,但是连上升通道的下轨都未触及。眼下急着抛空,绝对不明智。

  孙悟空:我可不这么看。

  眼下,现货面压力非常沉重,国内报价连续两天出现贴水的局面,这就给沪铜带来了很大的压力。所以,在目前现货面萎靡不振、金融市场出台利空政策的背景下,本轮反弹出现了结束的迹象,逢高抛空为上。

  福满多:你看到的只是表面现象。知道吗?前天晚间公布的美国2月新屋开工率大增9%,显示出该国地产市场改善的迹象,对铜市形成了强烈的利多刺激。再就外盘技术图表分析,铜价结束去年5月以来的ABC调整浪,开始进入中级上升行情。按照目前的运行节奏,伦敦铜的波段上升目标在7000美元一线。所以说,昨天706回落绝对是逢低买进的机会。

  孙悟空:郑棉注意了没有?昨天,707开盘后一度达到13900点上方。结果遭到主空暴打,最低下探13840点,以中阴线收盘。也难怪,纽约盘本周二破位下行,熊风大作啊。老兄咋看?

  福满多:我觉得,这几天期棉跌得不对劲儿,不排除诱空的可能性。我不否认存在某些利空的因素,特别是纽约盘,长期在53-54美分附近盘整,理论上可能创新低。不过物极必反,反弹迟早会出现。

  特别是内盘,如果“期转现”业务大量出现的话,纺织企业、贸易商的采购兴趣将提高,期价必将止跌反弹,目前刚好可以战略性建多。梅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