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州商品交易所:将积极开发上市新品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08:19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记者 秦 利

  本报讯 3月16日,业界期盼已久的《期货交易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颁布,并将于今年的4月15日正式施行。郑州商品交易所有关负责人指出,《条例》和《期货交易管理暂行条例》相比有许多创新和突破之处,在适用范围、市场主体、监督管理、风险防范等方面有较大进步,是积极稳妥发展我国期货市场的一部重要法律文献,为期货市场的进一步规范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法制基础,标志着我国期货市场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发展阶段。

  他表示,郑商所将以《条例》的颁布实施为契机,进一步贯彻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和

证券期货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坚持
科学发展观
,以搞好服务为宗旨,以构建“三公”、高效交易平台为目标,以大力培育已上市品种和开发上市新品种为重点,以科学的市场创新为动力,以有效的风险防范为保障,充分发挥期货市场功能,促进国民经济健康发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