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纽约油价继续下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02:4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钱晓涵

  截至记者发稿时,纽约4月交割轻质原油报56.53美元/桶,下跌0.06美元。

  此前,受汽油市场供应趋紧预期提振,昨天纽约原油期货曾实现反弹。市场分析师指出,交易员目前正密切关注将于周三公布的美国炼油厂开工率,以期获得更多指引。

  分析师表示,原油市场的发展趋势将表现为炼油厂开工率逐步上升,以及汽油价格的不断上涨将引起原油价格的相关波动。全球能源研究中心指出,尽管纽约原油期货处于1个月来低点,但鉴于炼油厂需要扩大炼油来满足强劲的反季节需求,这意味着将有大量的原油投入使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