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化栋:股指期货推出后境外业务将是新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19:43 新浪财经

  3月20日17:00-18:00,经易期货副总经理曹胜先生,中国农业大学教授常清先生和一德期货总经理王化栋先生做客新浪财经频道,与您共同解读新期货交易管理条例。

    新的期货管理条例,明确了期货公司境外期货业务的合法性。王化栋认为:期货市场的国际化的趋势为境外期货业务打开强烈的需求,而国内各个期货公司都很看好这块业务,也会进行积极的准备。

   王化栋:股指期货推出后境外业务将是新亮点

一德期货总经理王化栋先生 (来源:新浪财经)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采经新闻图片  

    王化栋回顾中国期货发展的历史,从90年代开始,期货公司的业务之一就是境外期货。他认为未来境外期货可能是期货公司业务当中的一个很重要的增长点。一方面我们需要中国的投资者,中国的投资者和中国的企业需要参与国际的期货市场,另一方面国际上的一些投资者和国际的投资机构要参与国内的期货市场。

  当下,各个期货公司都在准备境外期货的业务,从十几年的期货公司的经营历史来看,应该说期货公司也具备了这样的条件,尤其是一些相对好的公司。从技术上来讲,走向国际市场,问题应该不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